close

 雖然明天才是閃光節,不過今天我就提早要到我的禮物,而且看到還嚇一跳,因為沒想到它還粉貴重,整個覺得我送他的禮物很隨便....>"<....而且重點是網路訂的,還沒收到咧.....

 

PTT閃光節

 

然後今天連上PTT時,看到白閃閃一片的進站畫面,我還傻傻以為是連線速度慢,畫面還沒跑完,還等了它幾秒,發現它一直沒動靜後,仔細一看才噗吃一笑........真的快把我閃瞎了......

 

不過今天上班整個事情多,然後電腦又慢又愛當機,搞得我快起肖,就在下午6:20我將一堆照片上傳到公司的博客後,我發現文章分類沒選,正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,當我選擇「文章列表」想進去勾選要修改的文章時,我就開始墜落深淵,因為,可惡的爛電腦(或是爛博客?)就給我當了!!!不,我應該說,它的速度變得超龜的!!!光等待進入文章列表就等了約15分鐘,等我勾選好文章,按「修改」後,等更久,跑了快20分鐘,當我好不容易等到進入文章、勾了分類,按「保存」後,哇咧!!!等了10幾分鐘還在跑,而且在跑的同時整台電腦都變慢,我無法做其他事,平時我存照片都在早上,所以如果電腦變龜我還可以想想採訪題目,但今天照片在下午5點才收到,總之今天當電腦龜死的時候,早就超過我下班時間,我早就沒其他事做了!!!所以我一氣之下強迫關機,想說重新開機後應該會恢復正常吧,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我打開電腦,跳出藍色畫面,說什麼要檢查磁碟..................= =............然後我又不知等了多久,等它慢慢檢查完磁碟,才總算能恢復正常速度工作,結果下班時已經8點了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結果CK比我還晚下班,9點才下班,10點才到家,唉,真辛苦。

 

嗯嗯,然後他就問,我的情人節禮物要什麼時候拿,我迫不及待就說今天要看,結果就收到一對珍珠耳環(驚),上面還有小小的鑽石(再驚),當然很高興,但也很不好意思啊啊啊啊,話說我送他的禮物只是順他的意上網訂購的書阿...@@....然後就一直凹他說下次生日我要送他一直想到的電子書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