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98.JPG 

主角——排骨——登場了!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炸東西........

 

材料:豬排(我選帶骨的)、蛋、麵包粉、醬油、米酒、胡椒粉

我的是日式豬排...............

作法:

1.  鉆板上鋪一張保鮮膜,把豬肉放在半邊的保鮮膜上面,然後用另外半邊把豬肉蓋起來,拿刀背開始敲豬肉,敲成大片,敲完把豬肉裡的白色筋劃斷,多劃幾刀。下面是已經敲好、劃好的。

IMG_4894.JPG 

2.  拿一個大碗,加醬油、米酒、胡椒,開始醃肉。聽說正宗的台灣炸排骨還要加五香粉,我沒有....只好變成日式的....結果因為某人想吃外食,排骨被我醃了24小時 @@

3.  熱油鍋,開中大火,把醃過的排骨拿去沾蛋汁、再沾麵包粉,下油鍋炸。台式的就把肉拿去沾太白粉,然後下油鍋炸。完成。

 

最後的排骨便當就是:

白飯上淋滷肉,旁邊放白菜魯,加一顆滷蛋(滷肉時順便加進去滷的),再放一片炸排骨,排骨好嫩好香喔!

可是忘了拍照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