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National Dessert Day,雖然不知道它是幹嘛的,公司還是應景地買了好吃的栗子慕斯。

所以我也來應景分享一下印象深刻的烤布蕾吧 ^^;
 
我沒吃過很多Crème brûlée (烤布蕾),不過它在我的感覺是失敗率很低的甜點,只要不太甜、太腥、太水、洞太大、太怪,應該都好吃吧??XD 因為都不錯吃,有點特色的就比較印象深刻啦,下面就給大家講講覺得值得推薦的,也歡迎大家介紹我好吃的店~
 
1. Café Laro (201 W 83rd St, New York)
 
 
這家店已經很有名就不介紹了。光是愛心形狀就很吸睛阿,但它讓我更驚訝的是,上面的焦糖殼、超、硬,不知道是他打翻糖罐,還是本來就很豪邁會灑一大把糖,總之我跟本是開著破冰船擊碎那層殼的,結果它跟下面滑順濃郁的布丁還蠻搭的。
 
 
2. The Writing Room (1703 2nd Ave, New York)
 
 
SORRY阿光線太暗沒有食物照,給一張裝潢照。
 
這家店的前身可說是紐約的「明星咖啡館」,店內裝潢很特別喔,前面牆上很多照片,後面的空間放了很多很多書。它的烤布蕾有椰子味,散發獨特的香味。這家餐前的奶油麵包跟炸雞也很好吃!
 
 
3. 茶庵Cha-an Teahouse (230 E 9th St, New York)
 
喜歡吃芝麻的,這家日式甜點店有芝麻口味的烤布蕾,我們那天是點一套甜點,麻薯紅豆湯也很好吃。
 
 
4. 丁寧屋Teinei Ya (251-20 Northern Blvd Little Neck)
 
這是在我公司附近的日本料理店,它的綠茶烤布蕾非常軟嫩好吃,不過這家店對大家來說可能有點遠,如果是曼哈頓裡的,底下這間我覺得蠻適合不愛太甜的人去:
 
5. Takahachi Bakery (25 Murray St New York)
 
 
也是綠茶口味的,份量非常多!焦糖殼很薄,底下的布丁餡很不甜……不甜到我都覺得過份了XDD 所以不喜歡甜的人可以試試。
 
不過來這家店一定試試招牌的毛巾抹茶可麗餅,好吃!
 
 
6. Spot dessert bar
 
最後要嘆息一下沒吃到Spot Dessert Bar的泰式奶茶烤布蕾,好久以前就想吃,但去了兩三次都沒店到,最近一次,終於問了,店員居然說:已經沒有再賣了..T_T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烤布蕾 紐約 creme brul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