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ts vs zombies3 

↑第一個場景,白天的前院

 

噹噹噹~這就是我翻譯完後整個沈迷的遊戲~

 

plants vs zombies4

↑晚上的前院

一開始是CK在玩啦,不過我有在PTT上看大家討論,所以一聽音樂就知道他在玩這個遊戲,這是個守城遊戲,你要種太陽花或黃香菇去取得陽光,用陽光去換其他有攻擊性或防衛性的植物,然後在一局遊戲中運用各種功能不同的植物防止殭屍進入你的家。

 

plants vs zombies5

↑白天的後院,有游泳池

 

殺了殭屍還有錢可以拿,就可以到商店買更強的武器~

 

↑晚上的後院,有霧喔,所以要兩盞燈照明

 

本來我是不玩任何電腦遊戲的(嗯,大富翁算嗎?)本來CK要我試試的時候,我還不太想,沒想到一試就覺得超好玩的!然後CK就上網去買了這個遊戲(不買的話只能試玩一小時),可以放到五台電腦中玩,所以現在我的電腦也可以玩~每天下班回家就開來玩玩~^0^

 

plants vs zombies1 

↑白天的屋頂~有傾斜角度,所以要換武器啦~也有晚上的屋頂,就是最後的魔王關,不過我闖關的時候沒想到要拍照....

 

這是它的官方網站:

plants vs zombies

http://www.popcap.com/games/pv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