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.....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......

今天回家,突然覺得,端午節耶,我居然都沒吃到粽子,上次吃粽子居然是去年的端午節(現在想想真感謝去年主任發給我們的粽子,要不然我不就兩年沒吃到?),整個心裡很癢,掙扎一下後,在晚上快9點的時候,終於把褲子換回來,拿了車鑰匙要衝去大中華超市了!

結果!當我好不容易到達,興沖沖的走進超市,轉了一圈,奇怪,沒看到粽子?再轉一圈,奇怪,還是沒有???不死心,又轉一圈,還遇到以前報社的處長咧,很火大的又轉了一圈,什麼阿!!!!!今天端午節居然沒賣粽子!!??雖然再三小時就不是端午節了,但怎麼可以提早結束端午節阿!!!!

厚!生氣了....可是又不好意思空手離開,就選了水果、蛋、零食去付帳。

回家的路上,想說會經過韓國超市,韓國人過端午節吧??韓國人都說端午節是他的了!!一定有過端午節!!!

於是我又燃起希望,找到韓國超市,開了進去,嗯嗯,這麼大的超市,敢給我不賣粽子??!!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它真的很敢........我又是繞了八百圈,還是沒看到粽子..〒△〒..我要哭了啦,你們在台灣的一定不瞭解我吃不到粽子想哭的心情啦!!!(/‵′)/~ ╧╧

可惡!!!但還是一樣,不想空手而回,好啦!!我認了啦!!吃不到粽子,我吃豆腐總可以了吧??拿了一塊韓國豆腐,上面寫著「嫩」,結果回到家,手上拿的不是粽子,是一堆雜七雜八跟端午節一點都不相關的東西...( ̄□ ̄|||)a 嗚嗚,人家在台灣的時候都是冰箱粽子多到端午節過後兩個月都還在吃的.....

結果回到家心情比較平復了,撕開豆腐把水倒掉,把豆腐摔進保鮮盒中,咦,豆腐的觸感怪怪的,不是「嫩」嗎????倒了醬油一吃,X的什麼鬼「嫩」阿!!!這根本是「老」吧!!!我被韓國人騙了啦!!嗚嗚嗚嗚嗚嗚.......

裝年輕的老豆腐↓



結果打給我妹抱怨今天的鳥事,被阿嬤知道了,阿嬤問我,下次什麼時候回台灣,我說大概明年初,阿嬤說,后!我包給妳吃,不過要早點說喔,我才可以去準備粽葉那些有的沒的,阿嬤還說她已經幾年沒包粽子了說....

嗚嗚阿嬤怎麼這麼干心啦..........謝謝阿嬤阿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