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周杰倫的「魔杰座」專輯還沒出,網路上就大肆散播了專輯中的許多首歌,結果等到正版的專輯出來,才發現曲名錯得一塌糊塗,不過當然歌的內容和旋律還是同樣的啦...(好吧,我承認我之前上Youtube聽了那些盜流出來的歌 >"<)

 

 

ㄟ,因為之前一邊做事一邊聽,沒很專心,「稻香」的MV也只專心看在那位中年男子到底回到家鄉做了啥,覺得曲風很好聽,也很喜歡這首歌,不過沒注意歌詞,直到剛剛才終於一邊開Youtube一邊上PTT把歌詞找出來,邊聽邊對照,頓時覺得...哇,周杰倫寫詞是不是越寫越好啦?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是...很會寫曲,不會寫詞的人.......= =...可能是專輯裡的歌,周杰倫的詞和方文山的詞擺在一起,前者立刻被比下去...也可能周杰倫的詞太白話了,我比較喜歡有想像空間一點的詞啦...

 

總之咧,覺得「稻香」是首詞曲都很棒的歌~有讓我想到「爺爺泡的茶」的感覺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