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20

話說我每天的工作之一就是看世界日報,世界日報是紐約這邊辦得最好的中文日報,雖然我們是週報,內容走向跟日報不太一樣,但因為現在朝網路新聞發展,做網路新聞的我也就要注意一下日報,看有沒有漏了啥新聞,而且我們把世界日報當對手(握拳),所以每天早上我都要「翻一下」它啦,喔,真的是「翻一下」,因為通常我只看標題,而且只看A版的(重要時事那部分),實在是他們的新聞我幾乎前一天就都看過了,除非是我自己前一天也有編譯到,想對照一下他們編譯的,看我自己有哪部分沒編到,或是看到感興趣的新聞,才會停下來看看內容~

不過呢,世界日報對公司其他人來說,真的是一大娛樂耶,通常我看完報紙會順手擺在右手邊,然後一整天會有一些同事過來跟我借去翻翻,有的要看分類廣告,有的要找折價券,有的要看別人的廣告做得怎樣(通常這都是廣告部的人),當然,也有人真的要看新聞啦..XD..雖然我都說拿去拿去,反正我都看完了,但他們還是會還回來(真是有禮貌的各位),不過通常到了中午吃飯時間,Benny就會過來問我看完了沒,我當然都說看完了,啊Benny就會整份拿到餐廳,跟各位同事一起分享報紙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進入重點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世界日報有時候會莫名的不見,不知是送報的沒送還是被路人偷走,有時候隔一兩天不見的那份又會神奇出現,我常常會在公司到處問人有沒有見到報紙的芳蹤,反正今天我到公司後,看到桌子右手邊放了一份世界日報,頭版我沒看過,可是標題很眼熟,就是陳水扁說不交棒給綠卡總統啦!我第一個反應,這不是昨天的新聞嗎?這份是昨天的報紙阿!看了一眼日期:星期四,嗯,今天星期五,果然是昨天的,又是前一天的報紙神奇地在後一天出現嗎?

然後我就第一個跑到淑儀跟Emily的辦公室去討世界日報,因為有時她們早到,會把報紙拿上來,ㄟ,不在那裡,那瑞娟那呢?也沒有,潔西卡那呢?也沒有,花瓶旁邊?影印機旁邊?都沒有!好,結論:又被路人偷了。

然後我就去忙其他事了。中午Benny照例來要報紙,我說今天沒送來。然後我跑去跟瑞娟說,今天又沒報紙啦!!

然後時間就到了下班時間。

Benny又過來要世界日報(他好像忘了中午有要過,只記得沒看到報紙),我說,今天沒有。他看了看我右手邊:咦,這不就是今天的嗎?

我一看:星期四阿,今天星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啊!今天星期四!!!!

( ̄□ ̄|||)a我的天阿,我怎麼一直以為今天星期五阿??難不成心裡一直想著明天星期五,是Good Friday,很多公司都放假可是我們沒放?我知道啦,一定是陳水扁那個標題害的,它明明就是昨天的新聞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亂牽拖)(其實世界日報哪一天不是報昨天的新聞)

不過呢~因為老闆要我下週一之前交出兩篇共四千字的專訪,要我找藍綠兩派的人士問台灣大選結果看法,所以我週末得上班,那我明天也就跟著閃光放耶穌受難日(Good Friday,所以今年的復活節是3月23日星期天)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